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促融合发展第五届体育产业大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第五届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在北京建悦·体银谷召开。据了解,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体育企业高管和媒体人等近1000人,并以“体育连接世界”为主题,对体育科技、体育装备、儿童体育、运动与大健康、赛事IP打造、营销与经纪、跨界融合和电竞发展等体育产业相关议题进行探讨和分享,旨在用体育连接,打通行业资源,为体育产业发展蓄能。

大会主办方——海淀文旅集团总经理纪小恒在会上表示,作为海淀区的国有企业,海淀文旅集团与体育商学院共同举办的体育产业大会,是代表政府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做强产业,服务体育、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会议的举办场地,建悦·体银谷体育产业生态伙伴计划也同期启动,为体育企业带来更多连接服务。据悉,建悦·体银谷将拥有六大中心功能,即体育产业与政府对接交流中心、体育产业信息发布中心、体育产业互动合作中心、体育产业市场拓展中心、体育产业投融资服务中心和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入驻企业可通过该平台以便捷高效的方式开展外部合作。(转自1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