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庆祝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40周年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40周年,为庆祝这一全国体育新闻战线共同的“节日”,11月21日,以“不忘初心 使命在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

本次庆祝活动包括体育新闻事业成就展、体育新闻研讨会、文体展演等。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表示,体育新闻工作者是新中国体育事业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希望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为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体育新闻战线在营造新中国事业发展良好氛围、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过程中的巨大成就。体育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为祖国书写,为人民放歌,讲好中国体育故事、弘扬中国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还向在体育文化战线奉献了40年、30年、20年以上的先进个人以及新兴媒体授奖。

本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北京圈内圈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恒源祥集团为活动独家合作伙伴。(转自1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