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国家电网成为北京2022冬奥官方合作伙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日前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正式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这是继国家电网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后,再度与奥运结缘。

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许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国家电网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奥运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再次牵手奥运,成为“双奥”电力企业,踏上了服务冬奥的新征程。希望国家电网秉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建设冬奥电网工程,保障赛事电力供应,大力推动绿色电力交易,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安全可靠、绿色清洁的电力服务,为促进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表示,国家电网将认真践行绿色办奥理念,打造奥运绿电交易平台,确保奥运场馆100%使用清洁能源供电,向世界各国朋友展现我国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服务全球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成就。(转自5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