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体彩公益金助力农民体育健身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和乡村居民身心健康水平双提升,推动农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立和持续发展。5月8日至10日,2019年全国农民体协工作现场会暨“兴兰杯”第三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在兰考举行。

体彩公益金“来之于民,用之于民”,为助力第三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的胜利召开,兰考县财政局积极筹措体彩公益金40余万元,专项用于体育器材、农具等比赛辅助设施的购置,裁判员服装及用品,标线的喷制、场地景观布置等方面,为本届大赛添砖加瓦。

兰考县长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有效推进农民体育工作,不断提高农民体育工作的针对性、规范性、有效性。积极拓展将农民体育工作纳入农业经济发展大局的渠道,不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农民体育健身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农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农民健身服务水平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农村小康社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