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2019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2019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杨宁首先感谢各新闻单位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过去一年,各新闻单位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为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改革鼓与呼,为建设体育强国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障。
  杨宁强调,2019年总局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宣传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等体育领域的三大任务;突出宣传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突出宣传体育改革的新举措、新成效。
  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工人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北京电视台、新京报、腾讯网、“我爱女排”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代表对体育事业和体育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转自1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