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许昌选手夺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组·省辖市组轮滑比赛男子速度过桩项目赛场,我市选手郭识泽发挥出色,夺得冠军。同时,我市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荣获了道德风尚奖。


作为全省轮滑爱好者一展身手的最高规格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15个省辖市(示范区)124名选手报名。我市11名选手参加了速度轮滑男子组500米、1000米和女子500米、1000米,以及自由式轮滑男子组速度过桩和女子组速度过桩等6个项目的角逐。


开赛当日,在男子组速度过桩冠军争夺赛中,8名选手进行了三局两胜淘汰制的最终对决,我市选手郭识泽以5.651秒的成绩胜出。“我对速度过桩比较有把握,再加上天气的助力,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很激动。这次比赛让我明白,实现自己的目标一定要专注、执着,付出更多的努力。”郭识泽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