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省十四运|许昌再添金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选手不畏强敌、迎难而上,以绝对优势夺取冠、亚军。

据了解,本次跆拳道青少年竞技组比赛15日开赛,共计5个竞赛日。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参与30个级别的激烈角逐,我市有3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首日,我市参赛选手李东宸、庞世博势如破竹,在竞争激烈的乙组72kg级别比赛中胜出,提前锁定冠、亚军。

最终,李东宸以绝对优势荣获冠军。李东宸今年16岁,14岁开始练习跆拳道,曾在市级和省级比赛中崭露头角。站在省级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李东宸格外开心。他告诉记者:“我会一直坚持刻苦训练,努力实现自己的奥运冠军梦想,为祖国、为家乡、为教练增光添彩。”

在赛场慰问我市运动员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高鹏对我市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市运动员坚定的意志品质、较高的竞技水平、优良的竞赛作风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勉励我市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据高鹏介绍,跆拳道项目是我市竞技体育重点发展项目,也是竞技体育重点夺金项目。自2012年建队以来,我市跆拳道代表队参加2届省运会,共计荣获省运会奖牌7枚,累计为省队培养输送优秀队员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