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体育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市体育局结合我市体育行业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体育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后,市体育局局长炊丽敏带队,深入基层,对各县(市、区)体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禹州市体育馆、长葛市体育馆,炊丽敏局长就公共体育场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制定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炊丽敏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体育领域安全稳定。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安全生产工作要长抓、要抓常,强化风险防控,建立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清单台账,照单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整改问题。三是严守安全底线,重点抓好公共体育场馆、大型体育赛事活动、高危险性经营项目的安全隐患管理。确保体育赛事活动、公共体育场馆安全有序经营,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全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