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袁海东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进行了专题授课。袁海东书记指出,体育人要干体育事,要坚持永不放弃,在斗争中争取进步,要有干事创业精神,规规矩矩做人,实事求是干事。


局党组书记袁海东上廉政党课

就加强机关廉政建设,袁海东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绝对忠诚的关键就在“绝对”两个字,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二要常怀敬畏权力之心。用权要为百姓谋福祉,为社会做贡献。要敬畏权力、秉公用权、规范用权,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三要常修淡薄名利之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严格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得失的关系,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党课

袁海东书记深刻分析了疫情过后群众对体育工作的需求、对健康的渴望,号召全体党员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要按照史根治书记“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的要求,同舟共济、砥砺奋进,奋力打开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袁海东书记的党课,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体育人要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用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向前走的劲头干工作。在压力之下不逃脱,不空喊口号,要以坚韧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转变作风,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的精神鼓舞斗志,共创我市体育事业新的辉煌,真正做到上不愧党,中不愧心,下不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