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凝心聚力服务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1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袁海东、二级调研员孔健一行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鼓励。


走访过程中,袁书记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工作排忧解难。同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多倾听,多走访,多了解实际情况,帮助帮扶村找准发展路子,拓宽致富门路,努力使村民收入、村容村貌等得到全面提高和改善,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要俯下身去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忧,踏踏实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袁书记一行到襄城县紫云镇侯庄村看望了困难户,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火腿肠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帮扶村群众送去了温暖,也让驻村第一书记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坚定了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驻村第一书记詹磊、李天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