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对市体育局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11月21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德益主持,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郭颖超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会上,郭颖超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从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对此次巡察工作中的巡察监督对象、巡察监督内容、工作方式权限、信访受理范围及巡察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体育局党组要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充分理解、自觉支持、坚决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

 



郭颖超强调,市体育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要站在更好履行职能责任、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了解监督重点,密切协作配合,积极主动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随后,宋德益同志就市体育局全面接受、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真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纪律坚决到位,主动自觉接受巡察检查;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体育事业的新发展中。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工作时间为期40天11月21日至12月30日期间,将通过以下方式接受建议和问题举报:1.电子邮箱:xcswxcz02@163.com;2.联系信箱:市体育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的办公场所设立“市委第五巡察组征求意见箱”;3.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A068信箱;4.举报电话:0374-8523252(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5.短信举报:18836129962(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6.接访窗口:三鼎大厦10楼3108房间开设“市委第五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接待来人来访(接访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按照有关规定,信访渠道于12月27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