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
魏都区职工体育比赛开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由魏都区总工会、魏都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魏都区职工体育比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开赛。 


本活动旨在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营造团结昂扬、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魏都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刘中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刘中锋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魏都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实施民生365工程群众体育项目,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魏都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真正形成“人人参与 全民健身”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助力魏都区“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三区战略更加绚丽出彩。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沸腾的呐喊声、激烈的较量声、震耳的鼓掌声、开心的祝贺声合奏出了一曲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壮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