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许昌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许昌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宋德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宋德益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体育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局党组要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有组织、有效力的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既要抓好各级党组织的集中学习,又要抓好个人自学,既要全面学习,又要抓住重点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深吃透、领会实质、指导实践。二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领导,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搞好团结,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局,在建设体育强国、落实体育河南战略和建设健康许昌的实际工作中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三要立足实际,做好转化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发展的动力。一是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查找短板与不足,高标准谋划明年的重点任务和项目,措施要实、责任要细;二是做好体育系统普法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落实体育法律、法规、政策,依法行政,确保我市体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切实扛起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是强化机关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制度执行,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