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战疫情 舞在身边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益课开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只有行动,才不会被动。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安静地宅在家,用沉默与守望支援这场14亿人的战“疫”。惊蛰过,春将半,正是跳舞好时节。3月14日起,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持续推出“战疫情,舞在你身边——中国体育舞蹈公益课程”,由齐志峰、沈毅、邵克强、胡耀、沈宏、侯垚、庄婷、赵鹏、汪琪、程丹、李祯妮、阎棒棒、杜玉君组成的教师团队,将陆续在抖音平台进行教学直播。这些来自国家队的教练、全国冠军和舞林名宿们,将从不同的角度,把自身的舞蹈体验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教材完美结合,展开生动的教学,让大家宅家也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体育舞蹈世界。
  本次网络公益课程包括《标准舞“教与学”基本方法》《发现不一样的拉丁舞世界——畅谈拉丁舞的技术运用与展现》《标准舞的引擎发动机》《在移动中身体与脚的连接》《拉丁舞表现的来源》《疫情期间如何在家训练》《标准舞五级单人组合技术要领》等内容。(转自3月19日《中国体育报》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