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第二届省全民定向系列赛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二届河南省全民定向系列赛近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校区结束了郑州站的角逐。随着本站比赛落幕,第二届河南省全民定向系列赛也结束了全年的争夺,圆满收官。

本次郑州站的比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办,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系、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定向赛爱好者参赛。

省全民定向赛是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推出的“全民系列”赛事之一,此项赛事既有专业选手参与的竞技组,又有普通群众参与的大众组和亲子组,符合条件的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覆盖面广、门槛低、参与度高,体现了全民参与性;而将一系列分站赛放在各个景区进行,寓赛于游、寓游于赛,则体现了社体中心着力推进“体育+旅游”的重要办赛考量。

本届赛事在总结首届赛事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提升,在地域选择、组织形式、内容挖掘、品牌塑造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2019年度共设新乡南太行站、嵩县木札岭站、新安站、巩义站、三门峡站、洛阳站、平顶山站、郑州站共8站比赛,郑州站是本年度赛事的收官之战。(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