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共享未来”助力大健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以“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全国减肥训练营行业峰会在上海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近200个训练营品牌、超300人参会。

经过为期两天的多课题、多话题、多焦点的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携手共进的未来才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讲团结协作、会团结协作、能团结协作就是核心的竞争力,在市场布局、减重科研、市场营销、IP打造、运营模式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整个行业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为减肥行业赋能,提升减肥训练营的竞争力。

在现场,还举行了巅峰减重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峰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融创共赢,只有整个行业携手并进,共同传播科学健康的减重理念,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才能共同营造科学健康减重的市场氛围,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本届行业峰会以“共享未来”为主题,由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主办,巅峰减重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