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科技工作者 健康动起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2023年北京市朝阳区科技工作者“健康伴我行,同心向未来”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来自朝阳区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学会、科技企业等共计47家单位的6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伴我行,同心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倡导科技工作者强健体魄、强化科技报国的理念,同时加强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展现科技工作者的健康风采。活动分设10公里竞技跑和5公里健康走两个组别,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同时,还设置了冰雪运动、科技健身、科技向未来3个主题体验区,让参加活动的科技工作者在现场体验冰壶、冰蹴球、VR模拟滑雪机等项目。

近年来,朝阳区科协以“金葵花”为品牌,紧紧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这一核心职责,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先后在多家公园进行健康走跑、羽毛球比赛等,持续打造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体育健身活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投身到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建设科技强国和体育强国助力。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主办。(转自4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