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为期两天的“诗意水乡 舞动潜江”2023中国·江汉平原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湖北潜江完赛。来自全国各地的74个代表队、1600余名优秀选手在中国小龙虾之乡潜江斗舞炫技。

获得12岁以下单人精英组拉丁舞、11岁以下单人精英组拉丁舞的双料冠军的杨羽晗、夺得21岁以下组拉丁舞冠军和A组拉丁舞亚军的赵伟杰/钟紫彤说,能够跟众多选手切磋交流,认识更多的朋友,对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艺很有帮助。

体育舞蹈在潜江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舞动潜江”是潜江四大精品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是潜江举办的第二场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参赛人数更多,赛事品质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赛事由中国体育联合会确认单位,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指导单位,潜江市体育总会主办,潜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转自4月4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