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国家奥体中心专业科研助力运动健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大众健身的专业性、科学性,提高国家奥体中心的运动保障服务水平,近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特授权中科梵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赞助商”,该公司生产的“骨轻松”产品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队训练基地保障用品”。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国家队训练基地,是多支国家队学习、生活和训练的“家”。一直以来,国家奥体中心全力做好国家队备战保障工作,围绕运动员在生活、训练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在科学训练、营养膳食、设备器材、身心健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保障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专业优势,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与服务人民健康相融合,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转自4月4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