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乒乓球交流活动展现老年人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育协会、锡林郭勒盟全民健身促进中心、内蒙古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部分省市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锡林郭勒盟老年体育服务中心举行。

来自全国部分省区的5支代表队,近70名老年运动员、裁判员与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交流技艺、共叙友情。在开幕式现场,运动员们展演了由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协创编的百人群舞《健身筷子操》和《健身乒乓球操》。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当地老年人体育组织进一步健全、老年人赛事活动日益丰富、老年人场地设施供给逐年扩大,老年人科学健身指导进一步加强,老年人健身意识不断增强,为全盟老年人身心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老年人体育工作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站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高度,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持续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勇于争先,搓、扣、旋、挡,一攻一守,你推我挡,整个比赛打得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广大中老年人斗志昂扬、爱生活、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经过奋力拼搏,激烈争夺,内蒙古老年人体协代表队夺得冠军、包头市老年人体协代表队荣获亚军、山东省老年人体协代表队荣获季军。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部分省区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因受疫情影响,使部分省市老年人体协代表队参会受阻,但仍然是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的大联欢,是一次相互学习、加深友谊的乒乓盛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健身,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的精神风貌。(转自9月13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