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助力高考 爱心送考 河南省体育工作大队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窗苦读十余载,又是一年高考时。2020年高考虽然推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却从不缺席。7月7日--8日,省体工大队组织志愿者助力高考。考场上,莘莘学子奋笔书写人生的答卷,考场外,大队的志愿者们默默守护,筑起坚实的后盾,为学子通往梦想的道路保驾护航。

    “2012年,我的女儿参加了高考。高考那两天,我就觉得有一部分学生和家长会拥堵在路上,也会出现各种情况,赶不及送考生,虽然我的力量很单薄,但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让学生能准时到达考场,以轻松的心态迎接考试。”大队伙食科志愿者李高喜说道,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起,他开始了爱心送考,八年来风雨无阻。

 志愿者们的爱心送考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高考。同时还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及口罩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对于大队的志愿者来说,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活动挺有意义,能够为考生提供一点帮助,就是为他们的高考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通过此项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出大队志愿者的良好素质与精神面貌,播种了一颗充满爱和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