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河南省社体中心发布 居家健身方法征集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精神,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河南省社体中心面向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布居家科学健身方法及疫情防控期间引领大众科学健身相关事迹征集令,应征者可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nzdyxh@163.com,征集截止日期为5月8日。

据了解,河南省社体中心此次发布的征集令内容包括:居家健身方法(适合居家练习、适于推广的科学健身方法,套路展示视频和健身讲解视频均可)、疫情防控期间引领大众科学健身相关事迹(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新媒体等方式,积极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在疫情防控期间,引领科学健身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其他作品(生活防疫小窍门等相关作品)三个板块,内容类别分为视频类、图片类、文字类三类。应征者每人可提交多项作品,提交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参与征集具体事宜,应征者可登录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另据了解,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任袁军告诉记者:“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引领作用,通过他们传授健身技能引领大众科学健身,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我们还将在河南省社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展示,并推荐至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让全国更多的群众感受河南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跟着他们一起科学健身、快乐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