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将在山东滨州拉开战幕,在中国足协公布各个赛区参加总决赛的名单中,我省派出的4支队伍均进入各个组别的总决赛。4支队伍全部进入总决赛,也显现出河南业余足球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

“我爱足球”争霸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业余足球赛事,比赛设五人制和十一人制两个大项,参赛选手涵盖了12岁以上的各个年龄段,既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普及,又兼具挖掘优秀小球员的功能。比赛分为各省市海选、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

通过海选,我省共派出4支男足队伍分别参加五人制娃娃组、青少组、成年组和十一人制成年组的大区赛。在秦皇岛进行的北二区大区赛,有来自湖北、陕西、内蒙古等省(区)的11个参赛单位参与角逐,竞争各组别两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在大区赛竞争中,我省的队伍均有出色表现,其中郑上路小学、河南省足协、郑州老二砂分别拿到五人制娃娃组、青少组和成年组的参赛资格,在成年组十一人制的较量中,河南省业余足球界的知名劲旅东方今典队也发挥出色,如愿挺进总决赛。(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