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首届冰雪运动会助廊坊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期一个月的河北省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12月1日落幕,共有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冰雪运动会竞技比赛,推动了廊坊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截至目前,冰雪嘉年华活动已经覆盖廊坊市区及11个县(市、区),参与人数达40万人。
  本赛事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和大中专院校组。其中,青少年组和社会组设3大项35个小项的竞赛项目,其中轮滑14项、滑冰14项、陆地冰壶7项。
  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表示,尽管竞技类比赛结束,本届冰雪运动会也即将闭幕,但全市范围内将继续广泛开展冰雪运动赛事和群众活动,将在中小学校推广使用《冰雪运动》读本,广泛开展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冬令营活动,举办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