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第二届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赛邀请赛开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2019第二届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开幕。与首届比赛不同,今年比赛扩大了规模,在去年省直机关和中央驻豫单位的基础上,增加了郑州、洛阳、平顶山、驻马店、濮阳5个地区的市直单位及社会团体。开幕式当天,首站郑州开赛。两天来,来自郑州市直机关的40支代表队进行了95场激烈角逐。

本届邀请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喜洋洋(酒业)投资有限公司、郑州九尚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市卫健委荣获郑州站冠军,国网河南检修公司荣获亚军,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列第三名。

主办方表示,2018年12月1日,第一届比赛启幕,共有72家单位、500余人参赛,创造了河南省直机关单位羽毛球比赛的规模之最。今年,因为扩大了规模,预计参赛人数将超越去年5至6倍。随后,还将陆续启动洛阳、平顶山、驻马店、濮阳各站的比赛,并最终举行河南省直机关比赛及5个市市直机关的决赛。主办方将全力以赴,将河南省直(市直)羽毛球赛邀请赛打造成河南体育赛事中的一张亮丽名片,带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