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中巡赛·WGP东方站收帆助城市打造新名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15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帆板爱好者结束两天激战。2019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6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顺利收帆。黑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孔德龙、青岛壹柒风帆俱乐部的冷旭博、海南风帆航海俱乐部的马云龙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级冠、亚、季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朱江林、郭丹萍和大庆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赵晓霞分别获得女子公开级冠、亚、季军。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表示,品牌体育赛事原本就是赛事举办地的城市名片,聚焦媒体,聚焦观众。本届赛事吸引了成千上万大众前来观赛。这就是实实在在的宣传推广活动。2019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6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坚持推行“高端运动平民化,小众运动大众化”的办赛理念,通过大众化赛事的口碑式传播让“带上帆板去旅游”的赛事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东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刚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一定会给东方这座城市、鱼鳞洲这个绝佳的风帆圣地带来知名度,让更多的国内外风帆爱好者了解东方、喜欢东方、常来东方。”本届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中体联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