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河南“公仆杯”乒乓球赛影响力不断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六届河南省“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日前在河南省体工大队开赛,40支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本届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共有13支省直机关代表队、8支省辖市代表队和12支直管县市、部分县市区代表队参加本次总决赛。随着该项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今年的总决赛还特邀了山东滨州、湖北武汉、山西长治、解放军陆军防空兵学院、郑州海关、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卫生摄影协会等7支代表队参赛。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身,领导带头。为引领河南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河南省体育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014年创新举办了首届全省“公仆杯”乒乓球赛,广大领导干部在乒乓球赛场挥拍交流,工作之余积极健身、主动健身,并带动了身边干部职工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目前,该项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赛事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在河南省“公仆杯”乒乓球赛的影响和带动下,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区市也都陆续举办了类似的健身赛事,广大领导干部的参与和示范,也为推动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转自11月4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