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今年龙马请您“赏桥观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2019龙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3日鸣枪开跑,组委会27日公布了赛道线路详细介绍,以“赏桥观景”为特色的赛道,定能让广大跑友收获一场“如在画中游”的马拉松之旅。

据介绍,今年的龙湖半程马拉松起点位于北龙湖湿地公园,终点设在龙润西路。环形跑道不仅正好将龙湖环绕其中,让“城在水中,人在画中”的沿途风景给广大跑友留下深刻印象,赛道途经的多座龙湖区域“地标桥梁”,也一定会成为选手们交口称赞的景观。这些桥梁包括展现郑州厚重的地域文化、寓意“鼎盛中原”的国内首座鼎形斜拉桥鼎桥,还有融古典韵律和现代审美于一体、如长虹卧波般的七孔长桥龙尾河桥以及借鉴战国时期“布币”造型、体现金融岛“金融范儿”的布币桥。

据了解,今年的参赛选手在完赛后可以领取完赛包,享受丰富的完赛补给,还可以享受组委会提供的赛后按摩拉伸服务。(黄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