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19河南省老年人健身气功交流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2019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26支代表队231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报名参赛。

赛场上,伴随着悦耳舒缓的音乐,各代表队选手依次上场,列队展演,分别展示了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法、易筋经、太极养生杖等项目,他们各个精神饱满、动作舒展,表演过程协调连贯、刚柔有力,完美地演绎了健身气功的精髓。

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四年一届的全省老年人体育健身盛会,是全省老年体育发展成果和老年人健康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本届老健会共设置门球、围棋、钓鱼、广场舞等16个项目,本次交流活动是第13个项目。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等主办。比赛为期三天,设集体、个人和团体三大项。活动为广大练功群众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示练功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健身气功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转自9月23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