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青年湖公园开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在东城区青年湖公园举行。3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并为之点赞。

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赵之心和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李文慧,分别从科学健身、体医融合等方面指导市民科学健身。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市民互动,为大家解答了健身和健康方面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锻炼,科学健身。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西城区体育局和北京彤康快车健身操舞培训中心选送的广场舞、通背拳和健身腰鼓展演与互动,成为大讲堂活动又一亮点。参加展演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热情向市民传授健身技能,指导市民科学健身。本次大讲堂通过“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使很多无法到现场听课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在线观看,提高了大讲堂的受益人群。

据悉,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是北京市推进全民健身、倡导科学健身、促进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的品牌活动。为了使更多群众能够参与其中并受益,大讲堂不断将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一线,吸引、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冰雪健身活动,学习科学健身方法,掌握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本次大讲堂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东城区青年湖公园、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