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百名运动爱好者徒步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四月伊始,河北易县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如涛浪般依次绽放,美丽的风景让数百名运动爱好者流连忘返。日前,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易县暨第十届狼牙山山花节·中国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国际徒步大会在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开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相关领导嘉宾,保定籍体育冠军代表,以及国内外的徒步运动爱好者等共20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站体验为期两天,体验者将进行花海徒步、水镇定向、观清西陵等一系列活动,除全方位覆盖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外,运动爱好者们还能在如画的环境中,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易县的独特魅力与风情。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共谋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座谈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纷纷发言。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京津冀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京津冀健身休闲产业发展”等话题,为河北乃至京津冀的体育发展规划谏言献策,并对体旅融合的代表项目——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与解读。
    据了解,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大型体育+旅游系列公益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转自4月17日《中国体育报》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