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2019年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走进颐和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5日,2019年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在颐和园八方亭广场举行,300余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赵之心(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著名健身专家)、卢艳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全科专聘副教授,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两位专家分别从科学锻炼、医学养生等方面为市民进行宣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心脏健康的话题和早期心脏疾病的表征,又介绍了如何通过科学的锻炼方式来保护心脏、用药安全及心脏病术后恢复等内容。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及时与群众互动,为大家解答了健身和健康方面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锻炼、合理就医,运动要科学有效。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和北京市空竹协会选送的柔力球、广场舞、空竹展演,为大讲堂烘托了科学健康的良好氛围。活动还通过“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使很多无法到现场听课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在线观看,扩大了大讲堂的受益人群。

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是我市推进全民健身、倡导科学健身、促进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的品牌活动。本次大讲堂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办事处、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