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的第二届主任委员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进行了自专委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换届选举。根据专委会的主任委员选举办法,主任委员会成员由第一届的15名变更为5名,采取“4家企业+1位联合会指定委员”的形式。
  新一届主任委员会还组织了全体会员,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部署,专委会组织举行了“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发展痛点”专项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有关人士表示:“希望各企业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健身器材,推动提升群众运动健身技能和科学健身素养,增强群众健身的趣味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全民健身事业与体育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转自2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