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健身不放假上海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开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猪年将至,年味越来越浓。想要“猪”事顺利的同时,又想避免“过年胖三斤”的窘境,别忘了迈开腿,去运动场挥洒汗水。据悉,春节长假期间,申城包括东方体育中心、江湾体育场等近千处公共体育场馆、市民健身房、市民球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各类场馆设施,坚持向市民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健身环境。
  用运动迎接新年无疑是最健康的方式。虹口区18处设施对外开放,虹口体育馆从大年三十到初六,整个长假持续开放;嘉定区有46处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为方便市民,鼓励大家登录上海体育网便民信息栏目,关注“上海体育”官方政务微信,或拨打965365上海体育公共服务热线,查询具体体育场馆设施开放信息。各场馆也将张贴告示,告知春节期间具体开放信息。
  过一个健健康康的春节,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走进健身场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