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跳水世界杯柏林站中国队揽4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3月25日,跳水世界杯柏林站结束最后一项争夺。全红婵在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以总成绩432.80分登上最高领奖台。至此,中国跳水队获得参赛的4个单项的全部金牌。

本站比赛中国跳水队没有参加双人项目和混合项目比赛,参赛的5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子三米板、十米台和女子三米板、十米台4个单人项目的角逐。在此前进行的女子三米板、男子十米台以及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艺文、练俊杰以及王宗源均收获金牌。

女子十米台决赛是本站世界杯最后一个比拼的项目,中国跳水双姝仅全红婵一人参赛。预赛中,全红婵5跳总分423.2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领先第二名100多分。决赛中,全红婵再次贡献完美发挥,以432.80分夺冠,领先第二名93.70分。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第四跳207C拿到了6个满分。英国选手斯彭多利尼·西里埃收获银牌,加拿大选手麦凯获得季军。

据悉,跳水世界杯超级总决赛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西安举办。届时,中国跳水队主力将悉数参赛。(转自3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