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理事会会议召开——努力开拓项目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铁人三项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会在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明确协会当前的任务是集全国力量提升铁人三项竞技水平,努力实现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铁人三项历史突破。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铁协主要负责人,国家铁人三项集训队全体人员等30余人参会。中铁协理事会成员,铁人三项项目巴黎奥运周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小组成员,有关省区市铁人三项训练主管单位负责人、领队教练,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备战保障人员,中铁协全体专职工作人员等6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中铁协秘书长、国家铁人三项队领队秦建秋作奥运备战工作情况报告。2022年,铁人三项备战模式发挥中心、协会两方面优势,充分整合省区市力量,通过聘请世界高水平外教、外赛外训等方式,历史性地实现了高质量“走出去,请进来”,为推进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开辟了新路。报告还明确了巴黎奥运周期备战工作计划,细化阶段性目标任务、训练重点。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铁协主席季道明强调,在奥运备战过程中“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各省区市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大力提升铁人三项竞技水平,切实增强为国争光能力,全力实现铁人三项历史性突破。围绕全面加强备战工作、深入推进项目改革等,季道明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国铁人三项界继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巴黎周期奥运备战工作,推动铁人三项项目发展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转自1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