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巴林举重亚锦赛杨秋霞包揽三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22年巴林举重亚锦赛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杨秋霞在女子71公斤级比赛中包揽全部三枚金牌。前一比赛日,中国选手向术林在男子73公斤级获得三枚银牌。

女子71公斤级比赛中,抓举杨秋霞三把试举100公斤、103公斤、106公斤全部成功,展现出不错的稳定性和成功率,顺利拿下抓举金牌。挺举杨秋霞开把120公斤成功,第二把完成122公斤后提前锁定挺举和总成绩金牌,第三把加到130公斤,可惜没有成功。总成绩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土库曼斯坦选手卡蒂洛娃、蒙古选手甘佐利格。

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向术林抓举前两把试举138公斤、143公斤成功,第三把挑战148公斤失败。印尼选手朱尼恩斯亚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前两把成功举起147公斤、152公斤,第三把挑战158公斤失败,但仍以较大优势获得金牌。挺举比赛中,向术林开把178公斤成功,随后两把冲击183公斤这一重量,都在上挺支撑环节出现重心偏移的情况导致试举失败。朱尼恩斯亚也许是对自己的挺举能力过于自信,开把就要了186公斤,结果三次试举均告失败,没有总成绩。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尤库博夫举起182公斤,总成绩为322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金牌。向术林拿到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银牌。(转自10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