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全国女超联赛即将点燃战火 河南建业女足今日出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月下旬,因疫情影响的全国女超联赛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全面点燃战火,今天,喜披建业战袍的河南建业女足将飞赴昆明,为即将开战的女超联赛做最后的备战,这也是河南女足首次身披“建业战袍”出战全国联赛。根据赛程,女超联赛将于8月23日开打,揭幕战的对阵双方是河南建业和武汉江大,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据了解,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扩军,参赛队伍由去年的8支增加到了10支。和中超联赛一样,新赛季的女超也将采取赛会制,并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参赛队伍在开赛前至少要做两次核酸检测,合格方能参赛。

  对于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主教练娄佳惠表示:“我们是一支有目标的队伍,大家在这半年里训练非常认真,非常刻苦。我们在这里封闭这么长时间,换个环境,大家也会更兴奋,比赛中更容易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