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中超开赛在即 建业又损大将 建业负重庆 卡兰加至少休战三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晚上,河南建业在航体迎战“老熟人”张外龙执教的重庆当代队,结果0∶1负于对手,连胜势头受阻。而相对于比赛结果,真正让人揪心的是主力前锋卡兰加的受伤。在比赛中因伤下场的卡兰加在赛后经检查确认为腿部肌肉拉伤,预计需要三周时间方能恢复。这让建业队尚未出征便陷入折损大将的窘境。

  重庆当代的现任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曾在2018赛季短暂执教过建业,当年以救火队员身份中途接手建业的他未能取得理想战绩,赛季没有结束便离开。而时隔两年再度造访航体,张外龙仍没有给建业球迷带来好消息,除了1∶0终结了建业热身赛的连胜步伐之外,建业在此战中还增加了一个伤病员。

  和全华班的重庆当代交手最终0∶1输掉比赛,这不能说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比起来这个结果,更糟糕的是前锋卡兰加的受伤,比赛中途被换下场的卡兰加在赛后接受了进一步检查,被确认为大腿肌肉拉伤,这虽不是特别严重的伤,但也至少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这于即将出征的建业队而言,不啻是一个“噩耗”。

  因为卡兰加整个冬训都一直在队内正常训练,伊沃、卡兰加、多拉多这“巴西三剑客”和全队的磨合甚佳,三人不仅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而且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日渐默契,在前几场的热身赛中,他们的状态非常令人满意,也是建业攻击力的保证。但由于巴索戈迟迟未归,替补队员与他们的实力差距明显,这也有相当的风险:三人不敢有任何闪失,进攻三叉戟少了任何一环,进攻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今年的新赛制造成赛程的密集,而对这种情况的担忧也一直存在,随着巴索戈的回国,曾一度让人对建业队的进攻更加放心,但万没想到,早在出征前这种担忧就变成了现实。

  从现在到建业队的首场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按最短的三周计算,卡兰加至少要缺席三轮比赛,而已经回到国内的巴索戈解除隔离也要到本月底了,联赛前几轮恐怕也很难达到上场比赛的最佳状态。联赛初期,建业最好的情况也就是只能以两名外援出战,这个开局将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艰难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