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河南省2020年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29日,河南省2020年青少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鄢陵县召开。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赵艳萍、副处长聂长忠等一行四人及漯河市、驻马店等六个省辖市体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青训科长出席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六个地市分别就当地体教融合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各级各类体校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和建议;当地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和省十四运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赵艳萍处长就如何深化体教融合提出要求。体教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点改革事项,是体育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体教融合影响着广大青少年的成长,决定着体育事业的发展,关乎着祖国和民族的未来,青少年体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们要更新观念,拓宽青少年体育发展思路,强化青少年体育发展根基,不断提升我省青少年体育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