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福冈游泳世锦赛延期至2022年5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际泳联5月4日在其官网发布了日本福冈游泳世锦赛延期的消息,最新的赛事举办日期为2022年5月13日至29日。

福冈游泳世锦赛原计划于2021年7月举行,但这一时间与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撞期。经过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国际泳联最终决定将福冈游泳世锦赛延期近一年的时间。福冈游泳世锦赛大师赛也延期至2022年5月31日至6月9日举行。

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表示:“在与相关人士沟通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后,我们深信所作的决定对于所有参赛者来说可能是最佳选择。我们期待2022年在福冈见证世界泳坛最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较量。在这个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时期,国际泳联希望宣布福冈世锦赛的比赛时间,能让大家的计划更加明晰。”(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