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体育总局: 大型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篮协足协被单独点名 CBA与中超近期重启无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家体育总局3月31日晚发文,通知足协、篮协、各地体育局,一段时间内,一切大型活动、体育赛事暂不恢复。这意味着CBA重启依然没有时间,中超何时开赛也要等待。

国家体育总局的文件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文件专门点出了中国足协和篮协,这对中超联赛和CBA联赛的影响很直接。原先有消息说,CBA可能在5月初重启,中超也有望开赛,但这个文件下达后,重启时间还要等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同时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