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武汉迎首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3月25日在腾讯野狐围棋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武汉晴川学院队以2比1逆转“领头羊”杭州云林决破队,迎来了本次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本次女子围甲热身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围棋协会主办,获得今年女子围甲联赛参赛资格的10支队伍悉数参赛。每队可报4名中国职业棋手,每轮上场3人,由于2020年中国职业棋手注册转会尚未完成,此次报名为非正式报名,联赛正式开始前将重新报名。

在前两轮比赛中,杭州云林决破队的表现引人注目,尤其是“00后”小将方若曦和吴依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轮比赛方若曦击败罗楚玥,高星战胜李鑫怡,杭州队以2比1击败五台山妙吉祥队。第二轮比赛中,方若曦和吴依铭同时立功,分别战胜了高又彤和王祥云,杭州队以2比1击败成都懿锦控股队。两轮比赛过后杭州队积4分领跑积分榜。反观武汉队在前两轮一分未得,以0比3的相同比分相继负于山西书海路鑫队和五台山队。

第三轮比赛中,小将吴依铭击败董天怡,为杭州队先得一分。随后老将鲁佳击败高星,张子涵击败方若曦,帮助武汉队以2比1逆转杭州队。(转自3月26日《中国体育报》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