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建业顺利回国静待联赛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后,河南建业俱乐部一行44人已于3月13日顺利从曼谷回到郑州。经过机场防疫检查后,球队入住了政府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在隔离期满后,全队将转入正常的训练生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的大流行,全球各项体育赛事都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国际足联也在近日通过官方渠道向旗下各会员协会提出“将原计划于3月、4月进行的国际足球赛事延期”的建议。原本应于2月底开战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因为疫情的缘故,推迟了将近一个月,至于联赛何时开始,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在五月初正式开幕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联赛开始的时间依然无法确定,但建业俱乐部有关球队续约、引援方面的工作却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与柯钊、外力成功续约后,建业紧接着又与外援卡兰加签下了新的合同,而上赛季北京人和的主力队员罗歆也和建业签了一年的合同。

据了解,由于多名一线队员的合同业已到期,目前建业的首要工作就是尽快完成续约谈判。至于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冯卓毅,虽然目前球员已经正式离队,但其签约新东家的消息却迟迟没有传来。在一定程度上,建业和冯卓毅之间,还有着再续前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