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中国队包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亚洲杯冠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亚洲杯万龙站12月28日至2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进行,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的运动员在此进行平行大回转和平行回转两个项目的比拼。宫乃莹连夺两项女子冠军,毕野获得平行大回转男子冠军,张宣获得平行回转男子冠军。
  28日进行的是平行大回转项目的争夺,中国单板滑雪队派出了包括宫乃莹、毕野在内的13人参赛。女子组比赛中,宫乃莹与董雪会师决赛,最终宫乃莹技高一筹以1分9秒06夺得冠军,董雪1分9秒37获得亚军,臧汝心位列第三。随后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毕野在与队友张宣的对决中以1分05秒37夺得冠军,秦梓涵位列第三。29日进行的是平行回转项目的比赛,宫乃莹和董雪再度会师女子组决赛,最终宫乃莹以52秒83领先冲过终点,蝉联这一项目亚洲杯冠军。另一边同样闯入男子组决赛的也是毕野和张宣,但这一次张宣以50秒61夺冠了。(转自12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