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年度总决赛 河南四拳手勇夺冠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2019赛季年度总决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落下帷幕。在这届中国自由搏击界的最高较量中,来自河南武管顺远搏击职业队和登封塔沟武校的四名拳手均成功夺得了冠军。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2019年度的总决赛设有“中国自由搏击”和“中外自由搏击”两项赛事,共有10位国内最优秀的选手和数位国外传奇拳王,联袂贡献了5场金腰带对决和3场中外超级对抗战。

河南的三名拳手,分别是参加75公斤级金腰带争夺徐元庆,参加67公斤级金腰带争夺的唐尧,参加71公斤级金腰带比赛的刘云龙以及参加71公斤级中外超级对抗战的李迎港。凭借出众的实力,徐元庆、唐尧、刘云龙在各自级别中均笑到了最后。而在中外超级对抗战中,李迎港却与来自白俄罗斯的明星选手法尔哈德陷入了苦战,好在依靠一个有效击倒,李迎港成功战胜了白俄罗斯拳王,取得了这场中外对抗的最终胜利。(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