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天津上海队主场获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2月24日晚间展开三战两胜制的半决赛第一回合较量。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双双主场获胜,在此次半决赛中先声夺人。
  天津女排和北京女排的较量由于是上赛季女排联赛决赛的“重演”而格外引人注目。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坐镇主场的天津女排迎来利好消息,头号球星朱婷在手腕旧伤复发19天后终于伤愈复出。在朱婷的带动下,天津女排此役各环节完全压制住对手,以25比15和25比19连下两局。主动应变的北京女排虽在第三局一度以15比11取得领先,但关键时刻北京女排二传蔡雅倩不慎崴脚下场,严重影响了北京女排的技战术安排。最终天津女排以25比23有惊无险取得第三局的胜利。朱婷此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小将李盈莹得到了17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女排3比1战胜广东女排。(转自1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