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2020-2021国家桥牌混合队选拔赛北京发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12月24日,2020-2021年度国家桥牌混合队选拔赛在北京兴基伯尔曼酒店开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

本次选拔赛将产生2020-2021年度国家桥牌混合队代表资格,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周期内的世界锦标赛、洲际比赛和其他国际桥牌赛事。比赛采用整队选拔的方式,17支队伍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为9轮分组循环赛。24日A组进行了四轮角逐,世纪畅达暂居第一。B组进行了五轮争夺,普得积分暂列第一。循环赛前8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本次选拔赛将于12月30日结束,届时决赛阶段的胜队为国家混合桥牌一队,负队为国家混合桥牌二队,两队共同组成国家混合桥牌队。

近年来,混团项目在世界桥坛发展势头良好。今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首次设置了混团项目,并永久命名为“武汉杯”。2019年中国桥牌协会共举办4个全国混团公开赛,吸引了1200余人次参与,地方桥协主办的混团赛事更是不胜枚举。

为充分调动社会组织积极性,本届国家桥牌混合队选拔产生后,中国桥牌协会将在国家队管理方面赋予队伍更多的自主权,给有热情、有信心、有能力的社会力量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为中国混团项目在世界桥坛取得新的突破保驾护航。(转自1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