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大庆夺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日前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落下帷幕。大庆队以62比52战胜吉林队,收获北区大区赛冠军。
  “东北双雄“大庆与吉林经过小组赛、交叉排位赛5天的鏖战,会师决赛。虽然吉林队12号张弘拿下42分,但大庆队多点开花,最终以62比52战胜吉林,加冕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冠军。
  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石家庄队以83比55大比分战胜河南济源队,成为北区大区赛季军。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于10月26日开赛,历时一个月总计进行了845场比赛,32个赛区经过激烈的竞争决出了各城市冠军。北区各城的冠军集结在石家庄,争夺8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除了前三名大庆、吉林、石家庄之外,济源、北京、哈尔滨、孝义、西宁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将于12月中旬在湖南醴陵进行。(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