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河南女排首战主场战四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1月30日打响。河南女排本阶段首战将坐镇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四川女排。

本阶段比赛分为八强赛和9~12名排位赛两部分,参加八强赛的分别为北京、八一、天津、广东、上海、山东、江苏、辽宁等8支球队;其中北京、八一、上海、山东4支队伍位于E组,天津、广东、江苏、辽宁4支队伍位于F组。参加八强赛的8支球队第一阶段交手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八强赛首轮北京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上海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排,上赛季亚军天津女排迎战辽宁女排,广东女排对垒江苏女排。目前北京、上海、天津和江苏是4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9~12名排位赛同样于11月30日打响,福建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河南女排主场对阵四川女排。浙江女排和云南女排第二阶段首轮轮空。身处第一阶段B组的河南女排未尝胜绩,而身处D组的四川女排则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四川女排的整体实力要强于河南女排,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年轻的河南女排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陈凯)